Nuffnang

Thursday, April 16, 2009

Wu Zhong Xian Jokes 吴宗宪

01.有一隻熊走過來            有備而來(有bear來)

02. 第十一本書               不可思議(book11

03. 哪一種蝙蝠不用休息           不修邊幅(不休蝙蝠)

04. 一個人被刷成金色            一鳴驚人(一名金人)

05. 羊停止了呼吸              揚眉吐氣(羊没吐氣)

06.手機不可以掉到馬桶裡          機不可失(濕)

07.小玉對小明說她爸爸性無能        欲罷不能(玉爸不能)

08.狗過了獨木橋就不叫了          過目不忘(過木不汪)

09.蜜蜂停在日曆上             風和日丽(蜂和日曆)

10.兩個男人坐在石頭上           一石二鳥

11.一群女人在聊天             無稽之談(無雞之談)

12.一群人拿雞蛋砸槍            槍林彈雨(槍淋蛋雨)

13.畫家喜歡畫粗的繩子不喜歡畫細的繩子   出神入化(粗繩入畫)

14.搬建中的鋼琴               一見鍾情(移建中琴)

15.拿筷子吃飯               膾炙人口(筷至人口)

16.雞與鴨的對話              雞同鴨講

17.一百零一了               一了百了

18.有十隻羊,九隻蹲在羊圈,一隻蹲在豬圈   抑揚頓挫(一羊蹲錯)

19.羊打電話給老鷹,老鷹接起電話說    陽奉陰違(羊phone 鷹喂)

20.誰家?有電話?              天衣(天衣無縫 phone

21.誰最了解鳥類?             驚弓(驚弓之鳥)知鳥

22.古人為什麼要臥冰求鯉?         冰冰有鯉(禮)

23.為什麼公馬跑的比母馬快?        快馬加鞭

24.為什麼帽子髒了要翻面再戴?       張冠李戴(髒冠裡戴)

25.為什麼剛出生的小孩就死了?       出生入死

26.什么动物没有方向感 麋鹿 迷路

27.為什麼老師從小就叮嚀我們要珍惜四支箭? 光陰似箭(四箭)

28.為什麼附中?               胎死腹中(附中)

29.怎樣讓鴨子不會飛走?          插一隻翅膀給牠(插翅難飛)

30.怎樣使麻雀安靜下來?          壓牠一下(鴉雀無聲 壓雀無聲)

31.那位古人跑的最快? 曹操 说曹操曹操就到

32.哪一種蛇有很多嘴巴?          七嘴八舌(蛇)

33.洗臉的叫臉盆 那洗手的呢?        金盆(金盆洗手)

34.喝哪一種果汁最辛苦?           絞盡腦汁

35.在地獄的斷頭台看得到什麼?        鬼頭鬼腦

36.神的交通工具是什么? 宝贝 神奇(骑)宝贝

37.如何分辨香肉店與狗肉店的不同?     狗肉店店門口會掛羊頭(掛羊頭賣狗肉)

38.什么动物可以贴在墙上? 海豹(报)贴在墙壁上

39.什么颜色最会模仿? 红(磨坊)模仿

40.星星有多重?              8 公克(starbucks 星八克)

41.溜馬隊的miller死了以後會變什麼?    彌勒佛

42.為什麼"七上八下"七在八的上面?    (超欠打的~~)因為八在七的下面

43.為什麼你看不到上帝的老二?       天機不可洩漏(天雞)

44.哪一首歌歌詞有"李玟"?        月亮代表我的心(李玟我愛你有多深....

45.什么鸡最慢? 尼可 基德曼

46.哪一種蛇生命力最強?          三吋不爛之舌(蛇)

47.為什麼冰山只有一角 ?          另一隻腳被鐵達尼號撞斷了

48.為什麼漢子不出門?          因為 出了門就變門外漢

49.辣妹什么地方最香? 腊梅处处香

50.最排斥你的人是谁? 大肠 ,因为你是大便.

51.av女优最喜欢周华健的什么歌—— 亲亲我的宝贝

52.会大便的面是什么 —— 拉面

53.小男孩子小便,打一歌名? 陶哲(吉吉)(掏鸡鸡)

54.猴子最讨厌什么线? 并行线,因为没有相交(香蕉)

55.象皮、老虎皮、狮子皮哪一个比较差? 象皮,因为橡皮擦(象皮差)

56.狼、老虎和狮子谁玩游戏一定会被淘汰? 狼,因为:桃太郎(淘汰狼)

57.孔子有三位徒****.子路.和子游 ,请问哪一位不是人? 子路,因为指鹿为马(子路为马)

58.布跟纸怕什么? 不怕一万只怕万一 (布怕一万纸怕万一)

59.麒麟飞到北极会变成什么? 冰淇淋(冰麒麟)

60.星星.月亮.太阳哪一个是哑巴? 星星,因为:鲁冰花歌中有一句「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61.铅笔姓什么? 萧,因为:削(萧)铅笔

62.马、虎、狼三种动物,请问是谁把龙藏起来了呢? 狼,因为:卧虎藏龙(wolf藏龙

63.为什么蚕宝宝很有钱? 因为.....蚕会结茧(节俭)

64.蝴蝶 , 蚂蚁 , 蜘蛛 , 蜈蚣 , 哪一个没有领到酬劳? 蜈蚣,因为:无功(蜈蚣)不受禄

65.哪为历史人物最欠扁? 苏武,因为:苏武牧羊北海边(被海扁)

66.有位媽媽生了連體嬰,姊姊叫瑪丽,那麼妹妹叫做什麼 夢露 瑪丽蓮(連)夢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