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May 19, 2010

Papa的灵堂

他们说,这是“师尊”特地写的对联


德 章
道 功
阳 紫
庭 府
熏 遗
教 德
万 千
芳 载

章德 - 他的德号
灵堂的桌子,是德教会紫阳阁为“名誉阁长”放的
那檀香,很香



MCA Beseri Jaya 支会花圈




MCA Chuping 支会花圈






星洲日报花圈

Datin Paduka 周美芬花圈




在光明和星洲的讣告,广告

我偷偷拍下了那颜色很美的“大屋”
有人说
这么美的“大屋”
拿来烧
是第一次
+++++++++++++++++

有些事
有些模样
是永远忘不了

他最后的遗容
很多人说
很安详

我对他说
流泪
并不是伤心
而是代表对他的想念
所以
他一定要
开心地走

朋友说
只有放下心
才会走
我想
他应该不会担心我了
因为最后那几天
我没有顶嘴
并说很多道理
直到他嫌我啰嗦
他才刚刚看到我的转变
就离开了

+++++++++++++++++

素凌姐姐说
拜三那晚
很奇怪
加央(Kangar)和亚楼 (Arau)都下大雨
怎么Jejawi(爪夷芭)
没有下呢?

感谢老天爷
听到我的祈祷
我祈求
拜三,拜四晚上
还有拜五早上
不要下雨
因为papa有很多朋友
都会来看他

+++++++++++++++++

谢谢所有到场的人
不管是
好的
坏的
欠他钱的
还是害过他的
或帮助他的
甚至误医他的
或见不得光并且伤害别人的人
趁火打劫的人

曾经帮助过他或我们的
我相信
他会保佑你
至于其他人
好自为之吧

+++++++++++++++++

**特别感谢茹莹那超贵重的“生日礼物”
我们就当作生日礼物
感谢阿南(老大儿子)的好服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