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January 14, 2006

挥春

                ** Jocelyn & 婉琳**

挥春-- 是很多年前的事
已经有6年没有与墨为伍了。。
从小四到中五,都没和墨分开过。
也从小四到中五,硬笔字体起了变化, 得奖名单中并没有我。。很无奈。。
就此专注了大楷+小楷

中一,小楷没了,就继续我拿手的
从小学到中学,婉琳是我的好友,战友
我们从不错失与墨有关的比赛,一起以朋友身份参加,战友身份比赛,
在以朋友的身份一起领奖。。
不管任何奖项,都不会影响彼此的交情。
越战越勇,越战越乐〉〉就是心得
就算过程参杂了伤悲与辛酸,还是很满意结果。

有一年的佳节,第一次参加了挥春比赛
那时是在群益(我们的母校)旧礼堂。。
挥着大大的毛笔,手调在半空中,画来画去。。
接近交卷时,却写错字。。
心慌了,一直骂自己,
也一直开始重写,力度和速度加快,
出来的效果还不错嘛。。
当时只是用了3刻钟就完成了一对对联,有点沾沾自喜。嘻嘻
很幸运,婉琳和我都上了台。
就算是个小小的安慰奖,也很满意了
印象中是唯一一次的安慰奖(其他包括潮清的都还蛮满意)
毕竟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参加挥春。。
还蛮有成就感的喔:)
那时应该是初中吧。。

这也许是我一直参加华文学会的原因。。Coffee 也是在那时出现的。哈哈

还是很感谢当时的几位伯乐,
小4 :庄彩妮老师--提拔和推荐我参加大楷班的班主任,当时大楷班的只是小5&小6的人
:潘玉华老师--当时大楷班的负责老师,也是教我的人
小5 :一位吉打的退休老师,也是当时潮清比赛的评审之一,一直和他学习,也是令我的大楷生活有了美好回忆

虽然大楷生活只是回忆的一部分(直到中学生涯结束),也谢谢他们让我有那么精彩的中学生涯,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