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朋友

是拿来利用 还是有其他用途?

什么时候开始 对友情的真实性有所保留

也许ahtu说得对 我是那最单纯的人

也是后之后觉的人

从来没有去分析 身边的每一位友情的定义

会是因为某种原 因 而很假的混得很熟

会是因为借剧集 因而很fren

会是因为某个目标 因而才会想探消息

为什么 每次主动联络的人 是我

为什么 每次拨电话的人 也是我

为什么 每次当才可夫 是我

就算自我检讨 有用吗?

会是什么原因 都不重要了

因为心目中的友情

已经退色

3 comments:

WL said...

朋友的定义,是没有一把尺可以量的,也没有必要去衡量。有些朋友,很少见面,但并不代表忘记;有些朋友,是yamcha kaki。。有太多种类的朋友,太多种人。就随缘吧,就算是过客,我们也没法改变。。我也累了。。

Jocelynlai said...

你累?什么事让你累?
不想再继续这话题,越讨论只会更伤害友情。。
这也是我一时的冲动,情绪的波动而写的

无忧小猪 said...

朋友的定义真的很多很多,自己心中知道那个朋友对你是真心的。没有必要为一些不相干的人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