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March 30, 2008

酒、暧昧。。。

和东出席碧玲的婚宴
难得和他聚一聚
由于我们不认识其他人
所以就各谈各的
期间,他又提起
因为我介绍他到做GSC parttime
因为这样,他才报读夜校;
因为夜校,他才认识他的上线;
因为他的上线,他才这样享受现在的生活。
每当提起这时,都不知道给什么样的反应。
哎,不知道是帮了他,还是害了他。。

间中,“他”来电
建议到TTDI喝酒
由于东也在
就叫东一起
当然也就叫了她
这位朋友啊
如果是纯粹喝酒
她不要
她要去玩=。=

离开了PJ的海外天
就到SS2接他们
结果再次的回到Curve's Sactuary
彼此玩到不亦乐乎

不知道为什么
一喝到black label + coke
就想吐
但是就很享受
单喝black label
然后才含上冰块
那感觉
还不错
**惨了,难道酒量...**

期间
我们不停的拍照
从4人,3人再到2人合照
东开始玩起来
从打人,捏脸,捏手,边跳舞边撞
越玩越疯
哈哈
连他都觉得咱们很暧昧
哈哈哈哈哈哈
并没有什么
只是两个好朋友而已

拜五中了一剑
平时还可以过得去的纪录
就这样花了
很伤
但在醉时
却哭不出来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他酒量很好
她一直坚持喝两杯
没两下就醉了=.=
这朋友喝比我少
却比我醉=.=

那晚
很坚持了一些事
并不想做大柱子
不好意思
当时说话的语气重了些
间中还带了些威胁+凶
坚持就算夜了
不想过夜
想驾车回

**拥抱是没什么大不了
接吻就有点意外
看到了一些画面,原来醉了的危险性还蛮高

很多东西是你情我愿
就算多醉,都应该知道做些什么
而我,是又在帮人还是在害人呢?**

**到现在他们都没上网,故事会否继续下去?**

**这次并没有醉到吐,再次的回到TTDI那间Nasi Kandar
喝喝茶,清醒清醒**

**看着Sourire Pour Moi,有放着林宇中1st Concert的片断
很精彩..很喜欢**

**东,谢谢你
帮我弄好那车锁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