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April 27, 2008

4月。。总结

家庭:
和平时一样,都会在这时候回家
而和之前一样,她还是会那样唠唠叨叨,一直认为那是浪费
而那只不过想带些东西回家
也知道她的用意
只是她想让我知道我接下来的付出会较多
这一次,暂时不会听到什么时候才会变成R
同时,那次的明示
另一个压力到了
我真得很想证明有些说法是错的
也很清楚地了解到
im nobody,not somebody
能进到Inti又怎样
渐渐了解到一个人的责任
很清楚自己的方向

工作:
有人提到为何我不申请那职位时
唯有以苦笑回答,真是哑子吃黄连
从一开始有兴趣,到间中不了了之
又到正式公开
这几个月都很清楚
没有缘分
就算过了几个月
还是很心痛
竟然在回家的路上湿了眼眶
还是会尽全力继续减少gchat
和前几个月一样
只是不同的是
之前是我block人
现在却被人家block
再也不会理到底那会不会实现

友情:
如果不是因为那次地介绍
也许她不会这样面对不必要的麻烦
不知道为什么会演变成这样
夹心人,并不好当
真得很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可不可以坐下说个明白呢?
误会,那感觉,一点都不好
凡是清清楚楚,简简单单最好
回到一个月前
还记得他说会在我从SG回来时找我,把东西给她
可是为什么
到现在
无数的电话,打通了,却没人接,或进留言
无数的短讯,也没回复
只想知道到底你还打算搬家吗?
也想把东西给她
也向叙叙旧
〉1个月联系不上
不知道他
是否出事了?还是被事情困扰?
尝试联系那一同唱K,他朋友
连他也联系不上
是为什么呢?
每个人对每件事都有个底线
一旦超越了
就掰掰
而我
因为好玩而挑战了那友情
也尝到了后果
接二连三的在同一个月里
失去了那次一同唱K的朋友
.......
同乡好朋友,学院认识的朋友,朋友的朋友,旧同事
.......
最近一次的短旅程
是之前1个月决定
也限制自己的开销
真得很想回到那岛上
可是很对不起
并不是只会和学院朋友去玩儿忽略了你们
不可以超越那底线
这一次是轮到我说不了

**4月份,一点都不好过**
**谢谢KM提醒我要笑着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