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总结2010

在这崩溃的一天,做个总结

2010 一开始就不好
因为去年的感情
今年在错的人面前流泪
导致被威胁等事发生
也让我间接对吧生很熟悉
并和J关系决裂

之后感情因为亲人的离开
渐渐把我抽离那些事
我开始相信
太岁年
一点都不顺利

车方面就让我今年出血
也从无业者慢慢变成有个遮头的地方
然后不停的改进平时的生活习惯
渐渐下厨
就算煮得很简单
也觉得自己很幸福
我很努力的改变生活态度
努力的看书
去了解两性
了解设计
了解礼仪

之后有和J联系
恭喜他再踏入生命的另一阶段
我确实在他身上学会了很多
我想我们以后不会再怎么碰面了

我渐渐相信紫薇

保佑我
今年的我
受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