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好久不见 Long Time No See by Jay Chou 周杰伦 (完整版MV+歌词)



好久不見 你還好嗎
你的小狗 長大了嗎
我的圍巾 還圍著嗎
我的相片 都丟了吧
我剪不到後面頭髮 這個藉口還不錯吧(哎喲不錯)
一把剪刀一堆廢話 還不是想求求你回來吧

麥擱一個人咧生氣 乎伊煩惱 乎伊操心
雖然不關我ㄟ代誌 誰叫他是我ㄟ兄弟 耶
攏這麼久就唰唰去 想想秋天就馬過去 耶
冬天來臨他會怕冷 你不回來甘講要我抱伊
按呢甘好

是我不好 我沒有緊緊抱住你
你說淚留著很危險
如果等雨一起(等雨一起)流下不讓同情發現

我對天空這個那個流星 大喊後會不會有奇蹟
就算做朋友也沒關係
為你改變了自己都不認識自己
不是我跑去了整形 只是我拿出真心
開一瓶這個那個香檳 去我的Mr.J餐廳
點蠟燭順便吃個甜品
慶祝你打死不連絡的毅力
冷戰早已經不流行 趕快回來到 我身邊

麥擱一個人咧生氣 乎伊煩惱 乎伊操心
雖然不關我ㄟ代誌 誰叫他是我ㄟ兄弟 耶
攏這麼久就唰唰去 想想秋天就馬過去 耶
冬天來臨他會怕冷 你不回來甘講要我抱伊
按呢甘好

是我不好 我沒有緊緊抱住你(緊緊抱住你)
你說淚留著很危險(很危險)
如果等雨一起(等雨一起)流下不讓同情發現

我對天空這個那個流星 大喊後會不會有奇蹟
就算做朋友也沒關係
為你改變了自己都不認識自己
不是我跑去了整形 只是我拿出真心
開一瓶這個那個香檳 去我的Mr.J餐廳
點蠟燭順便吃個甜品
慶祝你打死不連絡的毅力
冷戰早已經不流行 趕快回來到 我身邊

an old song...
this is how the rumour of 2 Js back together last year but
rumour is still rumour
haha
but the lyric sound like for Jolin..




好久不见你还好嘛?(05年后 基本保持不同台,10年初被拍到双J在一起约会打保龄球
你的小狗长大了吗?(jolin养的小狗:woohoo)
我的围巾还围着吗?(据说在04年 双J恋热恋时,JAY曾送过一条围巾给jolin,jolin则送上一件黑色的毛衣,便有了06年的《黑色毛衣》这首歌.从此经常看到jolin带着那条LV围巾)
我的相片都丢了吧?啊(《开场白》,06年jolin亲手填词的一首歌,写了双J分手后的事,MV中JOLIN把男主角的相片全部丢掉)
我剪不到后面头发;(10年,JAY终于将头发剪短)
这个借口还不错罢;
一把剪刀一堆废话;
还不是想求求你回来吧!(05年,一直爆出双J恋复合,直到现在还在传)
是我不好

我没有紧紧抱住你

你说泪流着,很危险(唱《倒带》,jolin经常会流眼泪,07年jay演唱会唱了写给jolin的《最长的电影》也哭了)

如果等你一起,流下不让同情发现


对天空这颗那颗流行;
大喊后会不会有奇迹。(双J恋一直没被当事人公开承认,据说周侯恋传出后,jolin表示: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们在一起了,而自己却是最后一个知道的,这段感情是她谈过最夸张的恋爱)
就算做朋友也没关系;(开场白的歌词全部说 分手后做朋友的点点滴滴)
为你改变了自己;

该不认识自己。
不是我保持了自信;
只是我拿出真心。(10年,各大媒体报出jay要追回前女友jolin的新闻)

开业不用这个那个香槟;(10年jolin自创服装品牌72变,开香槟庆祝,全意外的一半以上的香槟塔倒掉)
去我的MRJ餐厅
点蜡烛顺便吃个甜品;(jolin送的礼物就一直放在那个餐厅里,一个复古灯)
细数你大肆不联络的韵律。 (05年后,jolin一直回复有关jay的问题就是:我们已经很久没联络了)
冷战早已不流行;(05年分手之后,jolin便全部回避有关于JAY的所有问题)
赶快回来到我心里。

hahah this is interes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