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January 10, 2012

迟来的总结2011


人家说9多一个人影响很大
29岁的我
确实经历了一些变化
这变化有好也有没那么好
这一年
终于换了新环境
新的公司
新的笔电
新的笔电背包
新的monitor
连新文具一一不缺
(我习惯了用dual monitor)

四个星期的学习
第一次乘搭商务舱
回程时更收到Qatar's Pyjamas
2个字:超棒
这就是多少钱就买到多少钱的服务与笑容
十多个小时的时间里
除了吃,就是睡
隔天,我的脸立刻圆圆的

我自认是个害怕在众人面前出丑的人(当让也会怕被身边的人出丑而影响我)
因此我会格外留意当地人的习俗
眼睛的作用
就是拿来观察事物
要和我一起玩得愉快
那就像我一样,多观察,多学习并融入当地人的习惯
这其实很重要
可以让你更轻自然的和当地人相处

第一次在伦敦zone 1 zone 2欢庆生日
感觉很不错
即使那一天我们走到脚都酸了

有机会顺道到巴黎来个周末旅行
很累,很短但很精彩

多留下来2个星期的时间
和来自美国的同事观赏了一场很不错的Musical
London Musical, 还是需要到伦敦观看
你才会看到
那从来不会在马来西亚出现的场景
太棒了

还有那Rekorderlig Strawberry Cider真得很好喝
最后一天到了Musical Muzuem
£8的门票
很值得
亲眼看到了
会自动弹钢琴的钢琴
还有很多很棒的乐器
尝试过
在45度的Doha
还有那迎面而来,冷风刺骨的伦敦

短短6个星期
到了两个国家(Doha只是路过,没有出境)
其实已经很不错:)

2011下半年很忙
但很充实
艳遇到没有
只是被人尝试搭讪
但被我拒绝
只有见识到伦敦同事的君子风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