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March 11, 2013

五月天诺亚方舟世界巡回演唱会-马来西亚站


我登上诺亚方舟,看第二场。虽然不是5迷的我,还是得说,五月天的诺亚方舟,超棒的。
3.5小时的演唱和现奏,五月天不愧是华人第一天团。

好久好久,没有看演唱会了

五月天的演唱会被誉为秒杀
除了鸟巢和小巨蛋都在短短的时间卖出很多张票
马来西亚站,也只用了8小时售罄

宣布加场时,和同事决定看一看这被形容为"一生人必看一次的演唱会"
我们因记错天而错失了220在Paradigm Mall MYEG第二场特别首卖会
第二就匆匆上网购买

我在二十几岁的岁月里
看了好几场
这是五月天的第十三年
这是我的第十场

他们不会像其他歌手
带着一班舞蹈团,乐手或band
更不会有什么游乐场和其他很多场景在台上
他们善用那些LED银幕,灯光和效果
并配合的将自己的团员们
时而仿佛出现在银幕里的家中
时而出现在那些降机前的LED的家
那种巧妙的安排很赞
可惜我的手机拍不到这唯美的画面
还有还有那很多台升降机
还把他们得好高好高

这次的主题
关系到世界末日
和那诺亚方舟
还有微电影里的言承旭和林依晨
带出这主题

这一场
那灯光带出随着音乐,节奏变色的荧光棒
很前所未有的感觉
那场面
很壮观

期间阿信有几次突然在chorus部分停唱
并让他们的5迷继续唱
还唱了好几句
不得不说
5迷很厉害
都会唱那些歌

还有
演唱会最重要的是音响
音响,很不错(不会有什么突然的回音或mic突然失声,光良的CMG那场,mic就是突然有技术问题)
看得出主办当局的诚意和用心

很有性格的白安唱开场
很始料不及
很喜欢家家在《爱情女仆》的插曲

泪滴

很可惜,这一次她在这船上并没有独唱
否则以她高昂的现场演唱,应该超棒

秒杀的五月天演唱会
你一生决不可错过


来登船咯





看吧,红色的灯光自动把现场的荧光棒变成红色


变色的官方LED荧光棒



感性的阿信








最后,阿信带领大家来个90度鞠躬,把这艘船画上句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