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May 21, 2013

惊。战

Futsal(室内足球)是在2006年开始玩
当年被骗进去玩是因为要参赛
一直玩到今天2013年
间中也有暂停一段时间

从来没有改善
那跑了几下就不能继续的体能
就算后来我渐渐习惯了因用身子挡球而被击中
痛,有很痛很痛
到习惯了痛
就一直停在某个框框

========================

Table Tennis (乒乓)
很久很久以前
在我妈的学校因为他们的课外活动
而有玩玩过
我妈当年还是教练

真正接触是2012年
为了参赛而和同事玩混双
当时其中一位BFF听到并问道“你有玩乒乓的吗?”
~也对
小学到中学
只有我被球打,没有我打球
就算在玻中
每年的merentas desa(在穿越稻田的越野赛跑)
几个KM就像要了我的命~

去年
我还是不会开球,更不会Smash

今年我也是不会开球
就偏偏遇到个第一次参赛
我被投诉说那种把球丢在桌子上才打的开法像给对方Smash
昨天
开始有捉到技巧怎么开球
手风有点顺了

Pteam的
我会越战越强

你等着瞧吧

我突然想念起当年看看中国的孔令辉打乒乓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