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宗东02

3年前,碧玲因为买了2张无以伦比的票而没办法出席
我就顶下了
宗东很喜欢jay,于是就找他
这位朋友呢,就把票让给他的弟弟
所以在无以伦比从入场一直和我站到结束的是宗南
还在山上的停车场塞了足足1个小时
那时咱们第一次看演唱会

同年5月,这两兄弟还有ah mui, 莉惠和叶俐,因为5月份是生日月份
就一同观看jolin,而那时的《倒带》就像唱出了她的心声
看到那精彩的舞蹈,不得不佩服她

隔了这么多年以后,在于东和南看演唱会
这次加上琬琳
东竟然显得不很投入
南就很享受
因为还没开场,我们就一直回忆3年前的那一场
不知道为什么,这一次还没开场时,气氛就没怎么热
jay不是我的idol,但手中的荧光棒从第一首歌就不停的挥动到收场
除了中间接二连三的3GST, 因为ST也是很喜欢jay
最久的那一次还是3G了15分钟吧
因为彼此的交情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
**不明白为何身边的朋友个个都喜欢他,而且还是男的**
那晚有点hyper了,投入的程度简直会让他人觉得jay是我的idol
嘻嘻,我想也只有这场才可以这样high
还有那班朋友也是可以玩得的人
演唱会会那样成功并不是台上的人很投入
而是台上的人影响到台下的观众一样的投入,跟着一起high全场
很幸运可以成功地在山脚下(警察局旁)找到停车位
所以这次只用了15分钟就到大路了

两年后,还是会继续观看

**
东以前会危险驾驶;现在却只开90
东甚至会因场地而不接电话/不会检查sms如果有新的短讯
只因为他尊重那个女生
这点我和朋友会有点心理不平衡,因为他不会这样对待他的朋友
他还是会一直讲那些哲学的话题
他还是很绅士风度,会主动帮我们在演唱会时买食物和水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