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January 26, 2009

逃离

从来没想过
要逃离现在这个地方
才会真正的放下
因为都会忍不住
经过时
抬头一望
虽然这坏习惯并不是很久
但是好像都戒不掉
有人习惯和小弟弟和小弟弟的室友出去
晚餐甚至逛家具

小弟弟说不想我尴尬 (之前是3人行-他,小弟弟和我)
所以没叫我
算了
反正这已经不是我的地盘
也不想理他和小弟弟的室友的关系
反正已经印证了
当时他只是"方便就手"
加上闷到发慌
找不到他人
才找我
现在
和小弟弟的室友
因该
很不错吧
至少买他家乡的黄梨塔给人作手信

**那黄梨塔,一点都不希罕**
**拜托,不要再告诉我
你的行踪了**
**回想塔罗牌提到的
什么蟑螂,苍蝇 还蛮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