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January 17, 2011

隐形的翅膀



隐形的翅膀 Invisible Wings
歌手:张韶涵


隐形的翅膀 lyrics

每一次 都在 徘徊孤单中坚强
每一次 就算很受伤 也不闪泪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飞过绝望

不去想 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
我看见 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给我希望

我终于 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 歌声多嘹亮
我终于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里会有风 就飞多远吧

不去想 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
我看见 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给我希望

我终于 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 歌声多嘹亮
我终于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里会有风 就飞多远吧

隐形的翅膀 让梦恒久比天长
留一个愿望让自己想象

**Thanks Yvonne Goh sent me this so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