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September 07, 2011

关怀方式 - 陈汉伟、朱茵




寂寞开在心事旁 随手种一些伤感
不让星星来窥探 找个沉默的夜晚
找个沉默的夜晚 不让星星来窥探
随手种一些伤感 寂寞开在心事旁

我的关怀方式是你无法察觉的悲凉 只能在你不经意时才锁上我心房
你往常的亲切友善 是我今生的遗憾
受伤后无悔的埋在不流露的脸上

我的关怀方式是你无法察觉的悲凉 只能在你不经意时才锁上我心房
你往常的亲切友善 是我今生的遗憾
受伤后无悔的埋在不流露的脸上

++++++++++++++++++++++++++++++++++++++++++++++++++++++

那一年的某一天
我们16岁
在学海的生活营
有人弹着吉他
大伙儿唱了这首歌
这3天2夜里
被折磨,被摆上台跳舞,经历不同的游戏
有奶油的,有很多很多
那段时间
让槟吉玻的新成员
和前辈们
打成一团
而负责我那届的星洲负责人就是还在戴着眼镜
斯斯文文的蔡振裕
如今的他
已经是个采访主任了


12年后的我
虽然已经忘记了我学海学记的编号
但是不会忘记
和这班学记(现在的学海之友)曾经的3天2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