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July 03, 2008

搬家

那天,成功召集了一班perlis lang
川,志伟,琬琳,东,南,amy和子廉
东带了新朋友
看来是他的新菜
哈哈
还不错
搬了4次家
东和南帮了我很多,而这时他们第3次帮我

吃午餐时
东开始胡言乱语,开始"数落"我
在amy面前杀出一句:"我们俩差点成为情侣"
真是给他3条线=.="
后来才知道他指的是上一次4人一起clubbing那次
昏..

这次用到6辆车
JL投诉说我下次找罗里
哈哈
他们怕了
也不相信那全部东西
是一直放在我之前的房间

还有我那网络
我的户口,什么时候才完全可以用
等待,一点都不好受
尤其是没有网络的日子..

1 comment:

WL said...

i m waiting for my internet excess at home as well, almost 1 month didnt play facebook liao, arghh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