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August 02, 2010

6毛钱的幸福

很久没有
晚上8点开车回家
突然想起
没有准备明天的午餐
因为一定会到了下午3点才吃午餐
想念着
那6毛钱的Garden cake house面包
几乎上学的日子
都有
papa为我买了那
Cream的
面包
以前的我
一点都体会不到
那是幸福的味道
到了现在
才发现
那幸福
离我很远了

我还有很多很多事情还没做
我还没有
陪你一起看医生
我错失了
和你一起吃
最后的早餐

**papa
我那天
在wat里
为你做的小事
你收到了吗?**

1 comment:

The Frangipani~ said...

他会收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