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突破。泳

自从17岁那年
来KL玩时
惊心胆跳的经历后
我似乎对水(海/泳池)
都打叉叉

06年SARS那时
还记得不管Steven Teu怎么拉我
我都不下水
他们那班朋友
一直想帮助我浮起来
我拒绝了
我当时变成了他们口中的乌龟

虽然垂死挣扎的那一刻恐慌
是没办法忘记
但是这一次决定试试
从玩水开始


这一次
到MV Jusco找了又找
买不到适合的泳衣
在Gardens 唱K后
发现这里有泳衣专卖店

SunSeeker Autralia
买了这件







在Sun Seeker Australia 网站看到这是一套的。。。鸡蛋糕,那间店并没有卖同款的3角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