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June 14, 2011

发觉。。。

突然发觉
我认识的人
开始扩散到不同地方
从亚洲到欧洲,还有美国

======================

当你接触越多人
你就会懂不同地方的基本语言
还有礼仪和文化
就可以和新认识的同仁谈谈对方的国家或对方到过的地方
就这样
话题就不断的制造
不断的继续。。。

谈得来或谈不来
换个角度去看
就可以看到
自己是否准备好,充实自己
看看自己是否见识广
并继续加入别人的内容

曾经友人告诉我
“你平时很少看电影,那你以后要怎么和别人交流如果对方刚好提到最近有什么电影好看?”
友人说
就算没有看电影
也至少要了解到
人家所谈论的电影是什么内容

就像我没有到过爱尔兰
也知道他们的关卡很严很严
就像我没有到过韩国
也可以谈谈少少的问候语,还有那韩国餐的烤肉

=======================

我要加强的
还有很多很多
至少要把以前工作上的快和准
放在聆听别人的jokes and catch u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