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December 08, 2008

雨天

最近的心情很灰
把那稍微的关心误以为你真的关心
让我对自己反悔了

**********************

你说你很开心
还说你能把那些珍贵的照片复原
看了那些照片
加上你的状态
也知道是谁让你那么开心

之前的距离是那么的近
现在却那么的远

不知道那百万大歌星是因为你喜欢
所以我才看
反正现在已不重要了
我还是会继续观怪谈
就算这一切一切由怪谈开始

明明不喜欢复杂关系
却又继续着
遗失了电话
启发了我
是时候丢掉一些回忆
否则失去更多

谢谢你
让我上网当我的电脑出问题
谢谢你
借我肩膀当我累的时候
谢谢你
很多很多
也许你认为我是玩玩的
但我不是
我们就到此为止吧

**********************
eliz: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并有把你的话听进去

**你看不懂,也更不会去翻译这些文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