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April 30, 2009

蔡依林 / Jolin Tsai 妥協 MV



你总爱编织谎言

我负责配合表演

所有改变

只为了进入你的世界

这情节 重复了一百遍

才发现 是你的心太远

你划定楚河汉界

我不敢请你犯规

所有时间

都是先给了你优先权

不自觉 爱到不敢冒险

成了你的傀儡一年两年

才看见我有多狼狈

爱到妥协 到头来还视无见

抱着你 不让你背

于是不断重演 我好累

爱到妥协 犹豫抱歉不时在出现

越想退后一点

我躲在我的世界

你只是害怕一个人睡

我不想在为你掉泪

我了解 不会再仍在徘徊

开始自己的明天

>> nice song with meaningful lyri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