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September 03, 2009

很气 。本地人

装上handfree
电话很准时地响起
原本谈得很不错
当话题到交通时
就很气,很气

我老实说
我最讨厌当司机
而当时的我
是很认真的
我不是气和我通电话的朋友


***************************************
而是这通电话
联想起身边的经验
觉得更气
是不是所有KL/Selangor土生土长的
都是同一个pattern??!!!*(&$*(&$*(&#$*(&%45**&$

我最讨厌本地人
厉害吩咐人做动做西,最厉害要别人做司机
只会忙着计算占人便宜而怕自己吃亏
更遇过那种很AA制的

他妈的!!!!!!!

因为过去的烂人,让我很讨厌KL人!!!!!!!!!

2 comments:

Julian said...

Reminds me of person F. =P

Jocelynlai said...

i duno la..
maybe i m very sui
know those kind of KL ppl
dam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