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梁靜茹 - 屬於



梁靜茹 - 屬於

詞:陳沒
曲:鴉片丹
編曲:WAVE G

我堅持的都值得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趕追求我就敢擁有嗎 而如果都算了不要呢
或許吧或許我永遠都不要遇見他
或許吧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屬於風的那就去飛翔吧 屬於海洋的那就洶湧的
屬於我們的愛 該來的就來吧
為什麼不敢呢 不要呢?

是他吧 命中早就注定了的那個他
是他吧他原來就在這裡啊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還要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