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机会。错失

12月12号

有个面试在那天

我没有选择出席

因为也没心情

后来

一拖再拖

才更新了资料

把资料发了出去

才知道

他们已找到了人


我想没关系

有缘的话

还是会加入的

知道自己亲手放掉那

不错的机会是可惜

但是

我真的累了

如果是要值夜班

虽然是这样

我还是没有办法释怀



机会如果不珍惜

白白溜走

珍惜与否

就在自己手中

是看你要还是不要

一秒钟的决定

就会改变一生

不停的犹豫

就会像我一样

吃白果

4 comments:

The Frangipani~ said...

事在人为

Jocelynlai said...

对。。

zoe said...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Jocelynlai said...

哈哈。。希望如此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