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Am I Banana Girl??

banana girl - Lai Yee Ling
◆香蕉女孩:
  值得人信赖,有时太过认真
◆性格
  你是个拥有成为明星人物架势的女生,对人重情重义,决不会推卸责任。被人要求帮忙也绝对不会说NO的人,即使吃亏也会将事情扛下来。个性上虽然很任性,倔强,但也决不会轻易表现出来,因为内心渴望被称赞「你真是个了不起的女性!」。当遇上不公平的事情时,也会尽量忍耐,不会因此就口出恶言而破坏自己的形象。
◆恋爱结婚
  男生只要和你在一起就会感到有点喘不过气来。然而当你遇上心目中理想的对象时,就会为他付出一切,但不幸的也可能因此常常被背叛。认真,容易相信他人与个性温柔虽然是你的优点,但却导致你自己在恋爱上常常受骗上当。对你而言,在婚后确实能成为一个贤妻良母,但是恋爱时若是太过为对方付出的话,反而会受到反效果。

**i HATE being cheated, serious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