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October 07, 2009

陶喆 - 就是愛你



我 一直都想对你说
你给我想不到的快乐
像绿洲给了沙漠
说 你会永远陪着我
做我的根 我翅膀 让我飞
也有回去的窝
我愿意 我也可以
付出一切 也不会可惜
就在一起 看时间流逝
要记得我们相爱的方式
就是爱你爱着你 有悲有喜
有你 平淡也有了意义
就是爱你爱着你 甜蜜又安心
那种感觉就是你

我 一直都想对你说
你给我想不到的快乐
像绿洲给了沙漠
说 你会永远陪着我
做我的根 我翅膀 让我飞
也有回去的窝
我愿意 真的愿意
付出所有 也要保护你
Oh 在一起 时间继续流逝
请记得我有多么的爱你
Oh 就是爱你爱着你
不弃不离开不在意
一路有多少风雨
就是爱你爱着你 放在你手心
灿烂的幸福全给你
Oh 就是爱你爱着你
我都愿意 就是爱你爱着你
要我们在一起

**nice song, this is one of the song sing in the Red Box, Gurney Plaz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