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October 07, 2009

坚持。喜欢

中秋节那晚
喉咙痛+发烧
导致婚宴后
不想驾车,由旧同事驾
她建议我到后座
但我不想
就很坚持的要做司机旁边
就算气再冷 还是很坚持
没什么 因为很少会坐在司机的左手边
对我而言 被人载
因该是奢侈的
Yvonne, 领教了我的坚持与固执
谢谢她当晚作了我的司机

===============================
连续打包了几个星期
还是打包那相同的经济饭摊
原因是那摊有最爱的猪肉碎
那充满回忆的猪肉碎
虽然不像当时在世的外婆所煮的猪肉碎+咸蛋(超好吃)
也很好吃
就算每天都是这样菜
很boring也很不错

一旦喜欢上
就会上瘾
可以很爱很喜欢
但是如果东西/事件抵触了那防线和接受程度
就算多么不舍
就算自己很伤
也会坚持那原则
**别尝试挑战金牛座人的坚持,因为我的顽固
会让你泄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