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舍。得

吃着the Ring零食
听着Aready Gone - Kelly Clarkson
写着部落格
何曾不是种享受
(J,你是吃零食看戏,我是吃零食写部落)
++++++++++++++++++++++++++++++++++++


想到昨晚朋友提起
他要和她分开
他和我的情况差不多
至少
他有勇气提出
而我
却舍不得
非等到期限才要放手
突然发现自己
觉得对方不怎么关心自己
原来自己更不会去真正关心
是我爱自己多一点
还是
我不够爱他?

也许舍弃了
才会得到
真正的幸福
但是现阶段的我
很舍不得
对不起

I love u enuf to let u go > Aready Gone

还在学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