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Heads Up and Explaination of 我怀念的。。。

little explanation about the lyric I changed long long time ago
hahaha
okie due to Chong Tong finally got time to meet up with us
quite looking forward to meet up v this old fren
wonder whether he wanna show us his Fairlady bought this Jan or wanna bring new galfren for us to have a look
hope Chong Nan also joined... hahaa when we can go karaoke again?

==============================
我问为什么 友情竟变得那么淡

而你为什么 只对那东西(LB)有兴趣

我该了解你很享受 现有的这一切

早该知道回不到从前 还不愿意接受

还是希望 至少会收到生日祝福


从什么时候 我们渐渐没有话题

一起出去时 却炫耀现在有多好

甚至常常口不择言  想刀一样尖利

总是微笑面对  是要保住友情

就算心里一直流泪

*****************************

我怀念的 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 是一起唱K

我怀念的 是看完电影

独自开车在MRR2上奔驰

我记得那年生日 也记得那个夜晚

记得4个同行 在凌晨时分

开车上山顶(Genting) 吹 吹风

看 风景

*****************************

想问为什么 我们不再一起玩乐

是不是少了她(Yap Lee) 就无法在一起了呢

自从我离开了那里(GSC) 你也随后离开(GSC)

彼此减少联络 是没了首映的机会(首映礼)

还是没了免费票


我怀念的 是那年5月

我怀念的 是那场演唱会(Jolin)

我怀念的 是你们的玩笑

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我记得那年生日 上了2次云顶

记得那一次被骗 伤得最深的

却是我最好 的 朋友

=============================

我怀念的 是那臭豆腐

我怀念的 是Sri Petaling汤圆(pasar malam)

我怀念的 是一起逛夜市

吃着Laksa辣辣的感觉

我记得你的生日 也记得看那电影

记得搭着Monorail 逛了整个KL

最美的夜景 最好的时光


谁让我变成柴可夫(driver) 谁曾经帮助我

谁是我戏院的Kaki 谁和我一起看首映(首映礼)

谁曾是我晚餐的伴 谁是我哭诉的对象

谁让友情变质  谁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还想再看Penchala Link的风景 我记得那年上山(Genting)

也记得那山顶鬼屋  记得4个朋友

在那Ridley时(Ridley: Believe It Or Not) 所扮的鬼脸

不知道 还可以 再 重来


谁懂我多么不舍得 这友情

这朋友 那回忆 太甜美

pick from http://thejocelynlai.blogspot.com/2007/06/blog-post.html

2 comments:

The Frangipani~ said...

celaka =.=''

Jocelynlai said...

hahhaha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