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May 08, 2011

陳綺貞 - 下個星期去英國




主唱: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填詞:陳綺貞
編曲:
監製:

歌詞

你收了行李 下個星期要去英國
遙遠的故事記得帶回來給我
我知道 你想要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我已改變太多
你改了一個名字也準備換工作
你開始了新的戀情有一點困惑
我知道 你想要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你以改變太多
你寫了好幾首屬於你的歌
這樣的歌隱藏了太多苦澀
我知道 你想要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我曾是你 我曾是你 無話不說的朋友
因為我們改變太多

Ann Ann Sister gave me this song..

haha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