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人缘。撇清

还以为在九族文化村买了个
孔雀手链
说什么会提升人缘
包括亲情,友情,爱情
屁啦

从台湾回来戴了一个星期
发生了一些事
不能安宁过
也从来没有试过
在餐厅哭
车上哭
开车哭
回到家cam时也哭
是害怕
也内疚

突然觉得
看了那么多关于感情的书
有屁用
结果呐
我还是处理不好

下午对方上网
没有睬我
原来是
和我撇清关系
他在fb里
把我和我的朋友
删除了

威胁我的人
你成功了

*reached home 1 something am then I took the cold water coz housemate Zzz d and dun wan to use the Heater which will activate the noisy pump
cold ><*

4 comments:

pufafa said...

這種人不要了,下一個會更好ヽ(`▽´)/

Jocelynlai said...

haha..

The Frangipani~ said...

fren, CNY is approaching.. be happy and forget those bad thingy, good one is waiting you ahead..

Jocelynlai said...

hahaha thanks Yap Lee... muak mu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