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我以为

我以为 我会放开困扰的事
但是心情还是被那娱乐版和表哥的事
扰乱了

我以为 不再回复短信
就没有什么
可是心里又不断担心那手术
只因实在内疚

我以为 又会在那间World Of Perfume
买到那绝版的Escada Moon Sparkle香水
怎么知道它已关门大吉

我以为 这次他们问我有没有男朋友时
我回答没有并微笑要他们介绍给我(我是认真的)
怎么知道
老爸就杀出
她有几个的,就不懂是那一个而已=。=

我以为 这次特地买了2瓶红酒去配那火锅团圆饭
怎么知道只有3个人喝
并没有喝完1瓶
我买的 阿姨一直说我倒太多
喝了会醉
噼里啪啦一大堆
而她她不喝(不喝=不支持)也就算了
还要怪我花钱买这些
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