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August 08, 2009

This Is The GOOD PARTY WE SELECTED

大臣:雪不禁酒‧沙亞南便利店須“自律”

(雪蘭莪‧沙亞南)雪州政府宣佈不會禁酒,但要求沙亞南地區的便利店業者“自律”(self regulation),選擇性售賣酒精飲品,以及只賣給合法消費者。

4個月後發出指南雪州大臣丹斯里卡立指出,州政府給業者一個月的時間推行“自律”措施;州政府會再進行研究,4個月後發出通用指南給所有業者。


“我們不用制定太多條例來管制酒精飲品的交易和售賣地點;如此,才能顯示我們各民族一起前進,不但尊重生意人和民眾,也明瞭各族文化的需求。”

他說,州政府沒有任何條例闡明不能賣酒,因此,各地便利店業者可自行決定本身是否需要售賣酒精飲品,抑或避免公開展示酒精飲品。

他相信,自律的方案將讓市政廳與業者在此問題上,合作愉快。

大臣會見各造研討

卡立今日(週五,8月7日)會見各便利店業者代表、沙亞南市長馬查蘭、市政廳官員等各造研討禁酒課題後向媒体表示,業者必須視對象來交易,尤其不能賣酒給21歲以下者,以及所有回教徒。

他讚揚便利店業者非常合作,他們一路來都很自律,在沙亞南一帶,10間7-11便利店都沒有售賣酒精飲品。

雪州回教黨早前公開促請雪州民聯政府,儘快制定一項統一指南,在雪州回教社會中執行回教刑事法條文,嚴厲管制酒類的銷售。

回教黨也要求雪州政府,重新檢討掌管地方政府事務的行政議員人選,因為之前沙亞南市政廳要在馬來社區實行禁售酒類條例時,遭到某方面(指劉天球行政議員)多次的干預。
星洲日報‧2009.08.07


link from http://www.sinchew.com.my/node/125638?tid=1

now the wolf's tail is started to show
this is the first step they take
and wanna try to practice what they had done in kelantan and terengganu..
come on..
if u cannot control ur believers , that is ur problem
u cannot bcoz of this is certain religion issue, u ban this and that
this is juz like - example
u r not allow(not allow = ban) to sell any beef in the area near to the Guan Yin Temple
this is insane, r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