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January 02, 2010

About 2009

别人已经写resolution2010
我却要回顾过去一年

2009里
我所做的错事
多过对的事吧

1月份
结束了和“邻居”复杂又暧昧的关系
同时参与了2008的Annual Dinner

2月份
和KahMun 小弟弟们捞生
也到Jenjarom的东禅寺
并在那个时候
J联系了我

3月搬家
只因不想回顾那段关系
观看了那热气球
*很想试试在澳洲坐热气球*

4月
和同事们到Hartamas Shopping Center (HSC)的 Rakuzen
还有参与bbq

5月和宫里要Kaname (かなめさん)见面
并和一班同事带他
到马六甲逛逛
还有那最爱的Ferrero Rocher
同时暂停了一直练习的Futsal
注册了Plurk噗浪帐号

6月
和ST(ex)晚餐
并发现Sony有促销
就买了Cybershot T900
把那账单换成The Gardens Club的卡

7月
只是庆祝朋友的生日
同时这是第一次给training

8月
是最有收获的
这是新的开始
成功换组
并不在需要接电话了
感恩
*注:我不是教徒
别想影响我换宗教*
同时
开始和J约会

还有
这也是第二年我助养了
Fares, Zakaria Ali ( Lebanon)

9月
参观了bibi姐姐的洋房@Aman Perdana
很喜欢那设计

10月
尝试了不错的西餐(Cowboy Delight)
在Cheras
出席了Jennifer婚礼
并病了3个星期
收到Marco的包裹
麦片+黑芝麻
很有诚意的朋友

11月
MinYoung欢送会
她回了韩国
我暂停了那日语班
不得不承认
我确实是谈恋爱而荒废了“学业”

12月
情绪变化最多的一个月份
结束了那段很不舍的感情
官方的说法是性格不合
真正情况,只有当事者知道
还是很开心认识到这位朋友
就算以后都不会见面了
*J
谢谢你,经过了
并在我的岁月留下痕迹*

和Plurk的Marco+Pauline 见面
带他们吃吃喝喝

买了文房四宝
并开始动笔
训练耐性
因为常常粗口成章

**这一年里
一直不断的
买书
从中
让我了解怎么处理一些事
也知道
很多事情的发生
是彼此都要负起责任

向自己受伤的心灵说
对不起,我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