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January 17, 2010

你快乐我内伤 - 蔡依林

你快乐我内伤 - 蔡依林
作词:林夕 作曲:陈威全

来不及爱到平淡
就要告别你狂热的纠缠
我还在消受 爱得提心吊胆
你这个人忽然再与我无关

来不及甘苦共享
我就变成你和她的负担
你要我原谅 我无法抵抗
你却忍不住心花怒放

你的快乐让我内伤
表情细胞已经死亡
所以笑得比哭还难看
我的大方让你释放
你不用像囚犯逃亡
难道爱过我是场苦难


来不及甘苦共享
我就变成你和她的负担
你要我原谅 我无法抵抗
你却忍不住心花怒放

你的快乐让我内伤
表情细胞已经死亡
所以笑得比哭还难看
我的大方让你释放
你不用像囚犯逃亡
难道爱过我是场苦难
是你火中送炭 我还能怎样 ha.....

你的快乐让我内伤
我的自尊快将死亡
只为你不肯假装悲伤
我的大方让你释放
我眼看你洒脱逃亡
眼泪已在你眼中埋葬


==================================
发了场噩梦
醒了之后
就想到这首歌
昨晚那杯Graveyard
就算没有Kaname的帮忙
我也可以把它喝完
同时
并没有把我喝醉
只是让我更清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