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January 15, 2010

欺负。公平

最近感觉被人踩了尾巴
勾起了心中的怒火

撇开工作上的不谈
(也是另一个头痛的东西)
连开车在交通登排队
都会被欺负
他鸡蛋糕
我忍够了
是不是K/R牌的车子
总要被W/B牌的欺负
总是插队
今年MH一直提醒我
忍,忍,忍
看来是有原因的
在夏天出生
是个滚滚的热水
哈哈
这一点都没错

还有连讨论捞生的地方
印象中看到"既然全部都住在那带,那就在那边附近的餐馆吧"
好像不是全部都住那带
突然感觉被欺负
火滚滚而来
公平的话
就可以把地点放在中间
目前人数为9
有5个人是在同一个地方
好,少数服从多数
就算希望地点放在中间
也没有
因为始终住较远的
只有4个人

突然联想到
我们这个土地的情况
不管现在的政策
有多么不利于非番薯
也没有用
因为他们人数
多到可怕
在四年一次的大节日
就算你要怎样表示不满
支持什么"剑"
还是独立人士
有用吗?


非番薯的我们
多多传宗接代
等到人数
和他们
不相上下
才能做到你想要得
不然
请闭上你的嘴
讲再多
只会惹祸上身

就像我
现在闯祸了
我的友情
被我的邮件
射伤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