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January 02, 2010

狼狈

新的一年的第一天
约了大哥晚餐
到了BTS
就直接买了那Long John
据说今年台北特别冷
大哥说我在那段感情中假潇洒
一语击中要害

因为塞车
晚餐时很晚了
我已饿到没有感觉
在下雨天
吃着那肉骨茶
竟然没有感觉
这位有趣的电影人
叙说着电影制作过程
勾起我在GSC event 的日子:)
回的路程
经过那巴刹
很臭
开始慢慢反胃
开车回家时
竟然是慢慢行走60km/h
把收音机关掉
那不会分散我的注意力
反而会越来越烦
突然很想找人
分散注意力
拨了个已被删除的号码
谈了几句
之后5分钟
在车还来不及转入Bander Puteri 时
就开始吐不停
吐到整身都是
这就是猪思玲
总是很狼狈
感谢Julian从附近赶来救我
因为我需要水
一瓶瓶的水往自己身上泼去
全身湿透了
我想我知道我需要的是怎样的一个人
尤其是在我出事时

之后不停的自责
为什么那么狼狈的时候
要给前男友知道?
真是没用的猪思玲

+++++++++++++++++++++++++++++++++

当你说你很开心
知道我认识了新朋友
加上
之前一直不停并遗憾地说
为什么这样迟才认识我时
我应该接受和面对
你的决定

+++++++++++++++++++++++++++++++++

新的一年
应该怎么走

知道了

+++++++++++++++++++++++++++++++++
*大哥说话很台式
和他之前上Ai FM一样
很会说话
他要到那柏林电影节
一路顺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