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January 09, 2010

I am

莎莎
性格:成熟干练的领导者
接受和传递讯息皆由左脑执行、属于[莎莎]型的你,是女人中最有男人气概的类型。凡事都能条理分明地说出一篇大道理,让对手哑口无言。见到你迅速打败对手的英姿,周围的人甚至会肃然起敬。另一方面,身为女性的你绝不宽贷,更加深别人的敬畏心,还称呼你为钢铁之”……
自尊心强,正义感也比常人多一倍,再加上辩才无碍、所向无敌,所以一旦成为自己的人,即是最值得依赖的对象;而若成为敌人,则是最棘手的类型。为人一本正经,又不会讨人欢心,偶尔还有点神经质,对人又冷淡,很容易让初次见面的人感觉难以相处。不过,
[莎莎]女也有处世灵活的一面,若是考虑立场,认为展现女性本色较有利时,就会一百八十度大转变、判若两人,表现出一幅惹人怜爱的样子。
虽然明白在饮酒聚会上得大而化之,别太拘泥小节,但不会与人持续太久没有内容的谈话。由于讨厌冗长乏味的交谈,有时也会惹不住大发议论起来。虽然是女性,但却善于说教和发表议论,并对听不懂自己谈话内容的人很冷淡。凡事追求完美,服装也讲究质量。由于此类型的人容易累积压力,让心情放松这件事也很重要。


工作:架势十足的女丈夫
此类型的人架势十足,深受他人信赖;。总是积极向要得出正确的结论。因为充满干劲和毅力,而成为部门里举足轻重的要角,也是支撑公司的梁柱。具有对于无法认同的事,会诚心诚意地与对方沟通,确实得出结论的男子气概。由于是个完美主义者,办公桌上总是整理的井井有条,连茶水间里的专署茶杯中都不留意丝茶垢。
正因如此,她很在意别人的缺点,常常忍不住提醒对方。一旦与自己意见相左,便故作冷静地写封措辞严厉的信诘难对方,小心做得太过分!在工作上,很重视自我满意度。影印纸的采购比上个月便宜了
10元!这类没有人会注意的小事,却会让她大感兴奋。

金钱:节约皇后
在金钱方面,[莎莎]女作风稳健,总是按照计划用钱。每个月的支出和收入经常记在脑子里。一旦决定要存钱,便每个月一点一滴地存,就像例行公事一样,很可能不知不觉就存到了上千万元也说不定。只要没有超乎寻常的开销,存款肯定会持续增加。
她时时不忘捡便宜。例如在钱包里藏有各式各样的折价券,只在每周的特卖日才会大采购等等。不过那绝不表示她很小气,只是讨厌无谓的花费。想着如何减少浪费,会让她有种幸福感。
对于抑制很想要得东西会再三考虑,即使是下定决心要买的时候,还会找个奖励自己之类的理由,不然便买不下手。


恋爱:满脑子胡思乱想的女王陛下
[
莎莎]女凡事总是想太多,以至于裹足不前。明明还没开始交往,脑袋里便满是一堆妄想。比如说,不过是一起吃顿饭,便幻想着蜜月旅行的地点、要生几个孩子之类的事。
要展开追求之前,会向共同的朋友打探对方的身家背景,从外围进攻,写信还会打好几次草稿,对于模拟恋爱战略丝毫不敢大意。
但往往做着做着就累了,意兴阑珊,爱火熄灭。虽然事前做了诸多准备,但出乎意外地,有时为了一点小事她也会立刻放弃。
对于自己主动向对方表白抱持十分谨慎的态度,反而使得她无法招架别人直接的追求。
就算是跟自己喜欢的类型完全相反,也会不知不觉便接受对方。有时最后竟然还会确信此人即是我的真命天子
乍看之下似乎守身如玉,对性事却出乎意料地毫不防备,就算是一夜情,事后也不会留下纠纷,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她把欲望当做是在尽义务。
不过,一旦密切交往后,对享乐的要求就会变多,渐渐露出虐待狂的本性。若是找到最佳伴侣,便会死心塌地爱着那个人,反过来说,就是死缠着不放
> shit

2 comments:

Julian said...

虐待狂...

Hmm...

Jocelynlai said...

hahahahahhahahhahahah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