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剪.一切

这专业的发型师
一看就知道
我已经一年多一点点
没有继续染发
真得很佩服他
*他之前帮我染发和剪发的*

Ken: 你不后悔?
Joce: 不后悔
Ken: 我真的一刀剪下去了.剪了后,就不能改变.
Joce: 好啊

大约6寸的头发
飘落在地上
然后他们不停的在头发上色
不停的补颜色
欣赏他们的专业
发质很黑的我
让我的Hairstylist不停的说
加7%的一寸
再加9%的一寸
上到那发开始变黄

165的颜色加专业
还有75的发型+洗发
让我有个"蘑菇"头

===========================

他问:你是不是有加我在MSN (Network)
"有,因为我一直找不到你的电话号码,就尝试加加"
后来终于在他的Friendster里找到他的号码

*到Wenawave Sg Wang
是有事前和他预约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10年前
我的头发没有超过肩膀
之后就越留越长
间中有修剪
10年后
决定剪短短
同事都好奇
是不是受到什么刺激
其实也没什么
新的一年
新的发型
新的开始
既然已做出决定
就不会后悔

===========================

有的人不习惯我这"坏女孩"look
他们需要的是时间
时间不只是能冲淡一切
也可以让人习惯一切

2 comments:

~Nikki~ said...

looking forward to see ur new look :)

Jocelynlai said...

hahahhah dun put too much expectation ya,....